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4年山东艺术校考各专业报名时间地点公布

来源:齐鲁网 2014-2-8 10:43:16

齐鲁网2月8日讯 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《山东新闻》报道,2014年山东艺术校考今天(8号)开始陆续报名,今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在我省仍然设济南、青岛、淄博和潍坊四个考点,分别是济南市商贸学校、中国海大学术交流中心、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和潍坊市富华国际会展中心。

  在济南设点考试的省外院校共70余所,与去年持平。省内院校的非美术类本科专业考试由招生院校独立或联合进行,其中,山东艺术学院现场报名时间为2月8号到2月14号,报名地点为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,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表演、舞蹈表演专业将于2月12号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现场确认,其他艺术类专业可网上交费后打印出准考证参加考试,无需现场确认,设计类、美术类专业将在2月10号11号安排考试。

  考生须持报考证、身份证、院校专业测试准考证进入考点,三证缺一不可。校考时间和地点不同,提醒广大考生关注报考院校网站,提前出行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